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7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9674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Roller Ball 6 v.6.2.7

软件资源2022-01-25 484  0 
摘要:【游戏名称】Roller Ball 6【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86...
【游戏名称】Roller Ball 6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86.74M

【游戏版本】6.2.7

【游戏包名】com.dmobin.ball.hero

【开发代号】627

【系统版本】5.1.1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红色弹跳球4:第4球第3卷是热门红色大球4系列的第三部分。邪恶的奴才想把星球压缩成正方形。
    
    RedRedBounceBall在这里拯救世界。滚动并跳过致命的工厂,击败敌人并避免致命的激光束。您是否拥有拯救世界免于陷入困境的一切?使用箭头键将红色弹跳球移至他的目标,并确保一路击倒所有星星 。当心坏人!跳上他们很好。不会碰到角落。
    
    无论您是喜欢滚动弹跳球1 Love and Roller Ball 3,还是弹跳球,逐球2,球2游戏,您都将绝对喜欢玩此游戏。听起来容易吗?
    
    在机械荒原上滚动,跳跃和弹跳红色滚球!您的任务是在征服所有邪恶方块的同时收集星星。某些区域具有致命的移动激光。以极高的精度滚动,安全地穿越每个区域!

【下载地址】
https://storm.lanzouo.com/iYJ8lz95x1i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