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7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9762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花店物语_V3.3.91

软件资源2022-01-12 585  0 
摘要:【游戏名称】花店物语【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64.19M【游戏版本】3.3.91【游戏...

【游戏名称】花店物语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64.19M

【游戏版本】3.3.91

【游戏包名】com.bandou.flowershop

【开发代号】67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花店物语》是一款轻松治愈的放置经营类游戏。故事的开始是一只猫咪和一辆木制花车,她从小便梦想着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这时一只流浪的老鼠向她告白了,并为她带来了许多珍稀的花种。他们渐渐有了自己的商店、房屋,也结识了小镇中和其他城镇中的人。你可以在花圃中种植花朵,在商店中贩卖花卉、制作花束,不论是常见的花还是传说中的花朵都可以在你的花圃中找到!你可以在家里为老鼠准备出行的包裹,他会为你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努力收集不同的花种和明信片吧!你可以通过信箱联系其他地方的客人,完成不同的委托获得奖励。去完成客人图鉴,让自己的花店拥有更高的人气吧!努力获得更多的鱼骨头~解锁更高级的房屋、解锁更多的房屋和家具外观~去打造只属于你自己的花店吧!

【下载地址】
https://wxguyue.lanzoup.com/ij1THyjtg8b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