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020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Ouranosaurus v1.0.8

软件资源2022-01-03 478  0 
摘要:【游戏名称】Ouranosaurus Simulator【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
【游戏名称】Ouranosaurus Simulator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15.11M

【游戏版本】1.0.8

【游戏包名】com.jurassic.ouranosaurus

【开发代号】8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Ouranosaurus诞生了★★

扮演真正的Ouranosaurus,并尽可能在野外生存。前往隐藏的,未曾接触过的侏罗纪岛屿,并杀死历史上最凶猛的动物。从柔和的剑龙到可怕的霸王龙,遭遇侏罗纪的野兽早已灭绝。

特征:

现实仿真器
通过吃恐龙和饮用水来维持您的健康和精力,探索广阔的世界,与其他恐龙作斗争以变得更强大

真正的天气系统
逼真的昼夜循环。正确的太阳和月亮位置以及经纬度的完整位置支持。季节会自动更改。还支持根据季节,一天中的时间和当前天气进行温度模拟。它包括11种天气类型,包括:“晴空”,“多云”,“下雨”,“暴风雨”,“雪”和“有雾”天气。

令人惊叹的图形
动态阴影,高分辨率纹理和逼真的侏罗纪模型相结合,使之成为您移动设备上最漂亮的恐龙模拟器游戏之一!

各种技能
通过升级,您可以解锁不同的技能并体验奇妙的魔术效果。

其他敌对的恐龙包括:迅猛龙,Troodon,Iguanodon,Compsognathus,Pteranodon,霸王龙,Parasaurolophus,原角龙,霸头龙,Gallimimus,Dilophosaurus,甲龙,Argentinosaurus,食肉龙,三角龙,剑龙,剑龙,剑龙

附加功能
-RPG风格的游戏:升级,发展,完成任务。
-自定义您的Ouranosaurus。
-现实的丛林环境。
-逼真的恐龙音效。
-快速面对,动作丰富的3D恐龙模拟器。
-任务系统。
-打开世界风格的游戏。
-很棒的3D图形。

【下载地址】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wOGdiUBNH7rf1fFM6f9Gg 提取码:404p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