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37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210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帝国酒店大亨 1.8.0

软件资源2021-12-28 503  0 
摘要:【游戏名称】:Idle Inn Tycoon【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
【游戏名称】:Idle Inn Tycoon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84.0MB

【游戏版本】:1.8.0

【游戏包名】:com.welldonegames.InnEmpire

【开发代号】:161

【系统版本】:11

【特别说明】:第二次进入游戏赠送大量钻石,建筑、雇佣成本锁定为0或1

【游戏简介】:打造中世纪酒店帝国!在这个空闲的模拟器中管理旅馆!

欢迎来到中世纪!由于这里的大多数争论都以打架告终,我们需要一个新的肥猪客栈老板!

建立一个中世纪的酒店帝国!管理旅馆这个空闲的模拟器!

快来玩有趣的 Hotel Management Tycoon 游戏而不是闲逛:

- 经营中世纪酒店,建造新房间,购买家具并升级它,为您的游客带来最大的舒适度。
- 8个不同环境的客栈;
- 经营厨房和酒吧,为游客提供基本需求;
- 探索新服务——在体育馆打架、在澡堂放松或探索钓鱼、街机和潜水等新潮事物;
- 收集会在您管理的旅馆周围漫游的宠物;
- 建造著名的地标,真正让您的客栈脱颖而出!

探索 Idle Inn Tycoon - 2021 酒店管理游戏的服务:
各种餐厅,为您的游客烹饪美食
海滩、冲浪、澡堂和其他有趣的服务,游客可以在闲暇时尽情玩耍‍♂️
健身房、竞技场和其他体育活动

您如何成为 Idle Inn Empire 的商业大亨?这很简单:
管理工资和访客需求; 
购买新服务,例如餐厅、新酒店客房、美食广场和有趣的活动; 
聘请经理来帮助您经营您的旅馆; ‍
煮出美味的食物
参加巧克力工厂和钓鱼活动,期待 2021 年更多有趣的特殊地点! 
建立你的帝国

Idle Inn Empire Tycoon - 游戏经理模拟器,新的 2021 年酒店模拟游戏

【下载地址】: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uNcZeGWdhf-ySK066lGPg?pwd=cxyc 
提取码:cxyc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