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15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500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插件集合】懒人视频解析✔超星学习通助手✔自动无缝翻页✔

软件资源2021-12-27 2754  0 
摘要:这次的插件真的很强大,萌丫真的很用心。点进来看看吧本次给大家带来油猴的几个至尊插件首先还是...
这次的插件真的很强大,萌丫真的很用心。点进来看看吧

本次给大家带来油猴的几个至尊插件

首先还是要安装油猴的

至于怎么安装呢,跟我走

edge浏览器本地安装:

在顶部搜索栏输入    edge://extensions/     回车
谷歌浏览器就是  chrome://extensions/

跳转到拓展管理
打开开发者模式
下载油猴脚本

https://3lourain.lanzoup.com/i5wJZxyjnpe

然后拖拽到该界面添加油猴插件安装

点击油猴图标,点击管理面板。现在咱们本地导入插件
点击实用工具
选择压缩包导入
就OK了

插件❶  懒人插件脚本

▍资源名称:‖懒人脚本‖
▍资源版本:‖Ver 3.7.5 ‖
▍资源大小:‖94  KB‖

●资源介绍: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等多合一版。长期更新,放心使用。

自用组合型多功能脚本,无需关注,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等全网VIP视频免费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

下载链接:【懒人脚本】

https://3lourain.lanzoup.com/iYSx4xyjo0f


插件❷ 超星学习通小助手

▍资源名称:‖超星学习通小助手‖
▍资源版本:‖Ver 3.0 ‖
▍资源大小:‖51  KB‖

●资源介绍:

超星全自动刷课,支持章节、作业、考试、视频等多项任务点。

功能:
●支持全自动挂机刷视频,章节,作业,考试。
●优化章节作业悬浮窗遮挡题目的问题,增加最小化最大化功能。
●新版旧版兼容,无需烦恼切换问题
●全局菜单右键学习通页面上边区域可弹出设置菜单

常见问题

●章节作业考试分数过低。-请关闭菜单里的答案匹配!(超星页面右键网页即可弹出菜单!),脚本默认无答案暂存不提交!
●脚本无法加载,没有工作,无悬浮窗。-请确保使用油猴拓展,不要用暴力猴啥的,其次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存在此类问题。
●脚本答案不全,答案错误,答案不匹配。-答案均来自网上各个接口,我们无法保证所有题目全部覆盖,不过会在后台实时记录并搜索相关答案。
●服务器请求异常,答题频率限制,并发限制等。-由于最近查题量过大服务器实在是扛不住了,加了一个频率限制,请确保你的请求频率大于2s,异常就是服务器挂了等恢复~
●作业或考试题目为空,作业考试无法正常答题。-请打开旧版作业考试,目前不支持新版。如何操作应该是在该课程页面选择【返回旧版】

下载链接:【超星学习通脚本】

https://3lourain.lanzoup.com/iAvjHxyjsva


插件❸  自动无缝翻页

▍资源名称:‖自动无缝翻页‖
▍资源版本:‖Ver 4.2.4 ‖
▍资源大小:‖333  KB‖

●资源介绍:

无缝拼接下一页内容(瀑布流),目前支持:[所有「Discuz!、Flarum、phpBB、Xiuno、XenForo、DUX/XIU/D8/Begin(WP主题)」网站]、百度、谷歌、必应、搜狗、头条搜索、360 搜索、微信搜索、贴吧、豆瓣、知乎、微博、NGA、V2EX、B 站(Bilibili)、Pixiv、蓝奏云、煎蛋网、糗事百科、龙的天空、起点小说、IT之家、千图网、Pixabay、3DM、游侠网、游民星空、NexusMods、Steam 创意工坊、CS.RIN.RU、片库、茶杯狐、NO视频、低端影视、奈菲影视、音范丝、BT之家、萌番组、动漫花园、樱花动漫、爱恋动漫、AGE 动漫、Nyaa、SrkBT、RARBG、SubHD、423Down、不死鸟、扩展迷、极简插件、小众软件、动漫狂、漫画猫、漫画 DB、动漫之家、拷贝漫画、包子漫画、古风漫画网、Mangabz、PubMed、GreasyFork、Github、StackOverflow(以上仅一小部分,更多的写不下了...

下载链接:【自动翻页脚本】

https://3lourain.lanzoup.com/iy90Fxyjxji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