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7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76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City Takeover v3.0.2

软件资源2021-12-18 543  0 
摘要:【游戏名称】City Takeover【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10.75M...
【游戏名称】City Takeover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10.75M

【游戏版本】3.0.2

【游戏包名】com.KaueRosa.CityTakeover

【开发代号】49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接管城市 City Takeover》是一款轻松休闲风格玩法的闯关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召集更多的人来接管其他的城市,当你的军队数量大过对手城市军队的数量就能够占领他的城市,在城市遇到危急的时候能够派遣更多士兵进行支援,游戏中需要合理的管理好自己的资源。 从一栋建筑物到另一栋建筑物的简单拖动控件即可将它们连接在一起; 你需要结合你能看到的资源,整合他们来超过对手,赢得比赛的胜利; 非常简单但是考验脑力的玩法,在获得足够多的资源的时候走向胜利; 你可以自定义你的形象,很多酷炫的装扮需要努力去获得; 《接管城市 City Takeover》是一款主打策略趣味玩法的手机游戏; 轻策略的休闲对局游戏,玩起来挺舒服的每一把也就几分钟的时间,特别适合在碎片的时候放松心情来体验; 让你很好的享受游戏,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下载试试吧! 将所有建筑物连接在一起,使其更高。组建一支更大的军队粉碎对手。制定策略,超越他人!

【下载地址】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7yhv1yWDAe1jbi_Gqwa0w 提取码:9o5q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