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4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566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强国学习,打造权威思想库、完整核心数据库

软件资源2021-11-15 656  0 
摘要:【资源名称】:学习强国【资源版本】:2.30.1【资源大小】:115m【测试机型】:真我【...
【资源名称】:学习强国
【资源版本】:2.30.1
【资源大小】:115m
【测试机型】:真我
【资源介绍】:1.丰富学习资源

打造权威思想库、完整核心数据库、丰富文化资源库、 智能学习行为分析系统、创新学习生态系统、有效管用学习服务系统。

2.学习强国号

总有一款适合您。多家中央主要单位新媒体第一时间提供原创优质学习资源,支持个性化订阅。

3.视频学习

视听盛宴中收获鲜活的学习体验。第一频道、短视频、慕课、影视剧、纪录片....源源不断提供海量音视频。

4.在线答题

定制提供在线学习答题。文字题、音频题、视频题,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专题考试,让力争上游的您不断攀升新高度。

5.学习积分

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每日登录、浏览资讯、学习知识、挑战答题、收藏分享,每一种学习行为都会获得积分。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TKWMe-lrp0zM59qPB1rYqA?pwd=8222 
提取码:8222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