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386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精品】全网小说App语音朗读最好插件,没有之一,效果超棒

软件资源2021-06-30 2604  0 
摘要:某大佬优化了微软TTS接口,并封装成apk供大家使用。我觉得是目前朗读效果最好的引擎。它拥...
某大佬优化了微软TTS接口,并封装成apk供大家使用。我觉得是目前朗读效果最好的引擎。它拥有各个国家的语音朗读功能。在中文方面,它拥有普通话,粤语,湾湾话。最关键的它的朗读功能有非常多的语气(欢快、悲伤、恼怒、恐惧…几十种语气),朗读过程非常自然。

【应用名称】:TTS
【应用版本】:v0.2
【应用大小】:460KB
【支持平台】:安卓(Android)4.4+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Redmi 10

TTS最新下载地址:
https://www.lanzoui.com/TTS

楼楼已用我常使用的看小说神器测试过效果非常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这是我用的app,非常好用,简单清爽。
神器最新下载地址:
https://www.lanzoui.com/pipireaderhlx

1.大家要装好这2个apk,接着在TTS这个APP选好自己要的语言和语气
2.点击TTS里的“设置TTS”,这时会进入系统的“文字转语音设置”页面,将首选引擎改为“TTS”
3.打开小说神器,随便选个小说,进到阅读页面,点击屏幕中间,点击耳机图标,选为TTS朗读

好了现在你将听到你设置好的语音了,朗读非常丝滑。据说这个语音是微软开发的,有点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个朗读需要联网。大家可以试试效果。我觉得是现在最好的,没有之一!

希望大家喜欢

不喜勿喷哦 喜欢就评论 谢谢大家~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