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42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无损下载全网音乐的平台 完全免费 代替酷狗 网易云

软件资源2021-03-18 661  0 
摘要:名称:五音助手 绿色版平台:windows大小:79.6M版本:1.7.1最新版...
名称:五音助手 绿色版
平台:windows
大小:79.6M
版本:1.7.1最新版
介绍:
五音助手电脑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全网无损音乐免费下载工具。有不少用户之前想要下载一些付费,或者版本受限的歌曲,现在通过这款软件就能帮助轻松搞定,它能下载到市面上绝大部分收费音乐,免费下载和收听,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让你可以下载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特色:
1、支持QQ,网易云,酷我,咪咕音乐等平台,多音源切换,支持批量下载。
2、多音质选择,支持普通音质、高音质、极高音质、压缩无损APE、无损音质FLAC等。
3、支持在线播放、支持显示歌词、播放进度滑动、播放列表、播放模式等。
4、支持设置下载文件名,下载路径、音乐标签自动写入、在线播放音质等。
5、支持QQ、网易、酷我平台单曲解析、专辑解析、歌单解析、歌手解析等。
6、集成自建付费音乐和封禁的音乐搜索下载。
7、支持音乐标签匹配,轻松修改音乐标签。



下载地址:https://wwa.lanzoui.com/irUMdn117kh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