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34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7428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电脑专业人士使用的 甜甜圈测性能软件 来测测自己的吧

软件资源2021-03-16 3365  0 
摘要:名称:Furmark系统:windows平台大小:14.84M版本:1.9.2中文单文件版...
名称:Furmark
系统:windows平台
大小:14.84M
版本:1.9.2中文单文件版

Furmark软件功能:

稳定性测试中可以按下“i”键关闭/开启画面上的信息显示。
稳定性测试中可以按下空格键开启/关闭渲染模式。
稳定性测试模式下可为多个GPU显示各自的温度曲线。
稳定性测试模式下可F9键截图。
性能测试模式下可将测试得分发送到用户的twitter账户上使用教程选中“稳定性测试”和“极端折磨模式”在测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个测试的窗口,上面还要显示显卡的温度曲线,以便精确了解当前的显卡状况。只要没有人为干预,该测试会一直进行下去。
笔者建议显卡超频之后,运行此测试10分钟以上,在此过程中不出现花屏、死机等异常状况,才表明显卡超频成功。否则的话适当降低显卡的频率,直到通过10分钟的稳定性检验为止。

。-烤机软件Furmark怎么看结果:

1、测试显卡稳定性、温度和真实性能。
2、平均帧数(相同时间内的总帧数),可以反应显卡的真实性能。3dmark运行时间短,而且不是100%满载的,因此有很多空子可钻,性能评分有漏洞;而甜甜圈就是真刀真枪拉出来练了。
3、一个显卡能连续跑甜甜圈,至少一小时不出错,且最高温度小于80度,那么可以视为基本合格,可以淘宝放款签收了。
4、显卡超频时,一组频率可以跑甜甜圈一小时不出错,可以视为日常应用基本稳定(但专业建模应用还是不行,那玩意是啥形贴图都有,不像d3d测试以三角形为主,需要专业显卡才行的)。

-Furmark测试需要多长时间算是完成:
1、一般是15分钟,严格一点的要测半小时,你这样肯定算是完成了。
2、高端显卡上90℃都是很正常的事,极限烤机下71℃,玩游戏基本就是60℃的样子,这个温度以前的显卡想都不敢想。

下载地址:https://wwa.lanzoui.com/iJPIqn0cr7e

个人也可以只打开一两分钟,如果画面流畅就是高端机。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