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653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需Root一键免流】联通无限流量★全国全卡种免流量★实时更新

软件资源2021-05-27 4193  55 
摘要:★免几百个G的流量不是问题★★支持安卓任意手机★★无需繁琐步骤★★一键开启★★关注楼主后续...
★免几百个G的流量不是问题★

★支持安卓任意手机★

★无需繁琐步骤★

★一键开启★

★关注楼主后续可能会发电信和移动的免流★



本次免流需要两款软件搭配使用(详细使用教程已经放到链接里面了)

第一款软件

软件名称:WG(主程序)

软件大小:8MB

适用手机:安卓

软件介绍:手机一键开启免流。需要跟第二款软件搭配使用。

下载链接:回复可见(回复后点个赞,然后在本贴末尾处自动显示链接)
第二款软件

软件名称:WGConfig(用来获取配置导入到主程序)

软件大小:2MB

适用手机:安卓

软件介绍:实时获取免流配置,最好每天都更新一次,以保证正常免。

下载链接:回复可见(回复后点个赞,然后在本贴末尾处自动显示链接)




蓝奏云下载方式:https://311.lanzoui.com/b0c9c6zaf
密码:meng长按链接复制,拿走不评论回复一下以后都看不到我的帖子了,长期不评论的以后将无浏览热帖。回复后自动获取无密码的链接,密码:meng

这是已免测试图


免责声明:

有关资源均来自网络收集与网友提供,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

本平台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测试使用。

所有内容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禁止非法恶意传播,不对任何下载或转载者造成的危害负任何法律责任!也请大家支持、购买正版!

请不要将本平台的资源用于其他用途,所产生的后果我们概不负责!

如果本帖存在的内容对您和您的利益产生损害,请立即私信我,将在最短时间内对其做出删除处理。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
Lv.1
天上之人何人
Lv.1
寂寞才说爱
这样的日子,居然一过就是一年多,他们和所有正常的不正常的恋人一样,相爱着,伤害着。
Lv.1
央视财经评论
最后呢,在这片沙漠之中,至少我能知道还会有一个,珍爱这朵花儿的人。有一个人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