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22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6959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萌丫修改】番茄小说☞解锁VIP✔纯净版✔免广告下载✔去更新

软件资源2021-05-26 889  0 
摘要:‹‹--------------------------›【资源信息】‹---------...

‹‹--------------------------›【资源信息】‹-------------------------››

【应用名称】:番茄免费小说

【应用版本】:v4.5.0.32

【应用大小】:21.04 MB

‹‹--------------------------›【测试平台】‹-------------------------››

【支持平台】:安卓(Android)4.1+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Redmi K30 Pro

‹‹--------------------------›【资源介绍】‹-------------------------››

番茄免费小说app是一款功能强大阅读器,简洁的界面下支持字体切换、夜间模式、图书收藏、缓存、书签收藏、自动记忆阅读位置,支持各种格式,是你看小说的不二之选!看免费小说就上番茄小说。
是一款拥有百万小说资源的免费小说阅读软件,百万书籍全免费,书评社区聊小妹,千万读物实时更新,各类图物离线下载,你喜欢的这里都有。
      【正版免费】

  正版小说,免费阅读。热门分类,都市爽文、言情穿越、玄幻修仙、武侠世界……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兴趣推荐】

  根据你的阅读爱好,个性化推荐,优质书单,书城精细化推荐,总有一款打动你!

  【活动福利】

  签到福利,金币福利,阅读福利……各种福利应有尽有,随时提现,只要你每天常来读!

  【听书畅读】

  这里每一本书都能听,让你阅读的时候,眼睛也能随时休息一下。
修改说明:

①解锁VIP会员

②去除资源内部广告

③去除资源启动广告

④解锁小说免广告下载

⑤去除更新

⑥去除内部推广,邀请等功能(显示无网络连接)

往期资源:







‹‹--------------------------›【资源下载】‹-------------------------››

字节云盘

https://zijieyunpan.com/gvdHhZ8e1py

蓝奏云:(纯净分享)

https://3lourain.lanzoui.com/iwxVIpi0q3c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