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559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墨虾探蝌.ver.1.0.4

软件资源2021-05-14 983  0 
摘要:【游戏名称】墨虾探蝌【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3.48M【游戏版本】1.0.4【游戏包...
【游戏名称】墨虾探蝌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3.48M

【游戏版本】1.0.4

【游戏包名】com.rsg.inktadpoles

【开发代号】4

【系统版本】8.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墨虾探蝌》是一款国风水墨的休闲IO游戏,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玩家游玩。 游戏的核心玩法是,玩家在游戏的开始控制一只小蝌蚪,在池塘寻找到自己的小伙伴结伴同行,在池塘游走的过程中,小蝌蚪们聚集在一起,越聚越多,同时,玩家还需要注意的是,在池塘中不是只有小蝌蚪们,还有许多暗藏的危机在等待着它们。比如四处游动的墨虾,不喜欢移动的大螃蟹,以及池塘中的终极BOSS——大金鱼。玩家需要操控小蝌蚪们躲开这些危险的生物,聚集更多的小伙伴获得最后的胜利。 游戏画风借鉴于我国著名的艺术大师齐白石先生的名作,以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水墨风格作为游戏的主要画风。墨点大小的小蝌蚪,小虾螃蟹金鱼,还有偶尔飘过能让小生物躲藏的荷叶等等,一起构成了一幅荷塘墨色。加上游戏采用同样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编钟作为游戏背景音乐的主音色,更是让游戏有了十足的文化特色。 游戏采用了两种模式,除了传统的IO对战模式,即几只以颜色区分的不同的小蝌蚪,各自寻找小伙伴们,成长变大,并且可以拐走其他颜色的小蝌蚪,在限定时间内越大越多的小蝌蚪们获得胜利。另一种模式则是无尽模式,玩家单独在池塘中游走,尽可能多尽可能久的聚集起小蝌蚪们。 《墨虾探蝌》是我们尝试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游戏中的一个尝试,也因此多次获得各种奖项与推荐。
游戏现有【无限生存】和【限时乱斗】模式,并正在研发其他新模式。小蝌蚪既可穿梭于荷塘涟漪中,还能与其他玩家比拼“寻找小伙伴、奔跑吧兄弟”。
-【获得荣誉】 《墨虾探蝌》曾荣获 2019GWB全国游戏创意大赛铜奖 广东省游戏文化协会最佳国风游戏人气一等奖
-【游戏特色】 美轮美奂的中国水墨风 力求打造妙趣横生的体验 多种模式:除了已有的【逃生】、【乱斗】外,正在更新制作的反派模式,可让玩家选择墨虾、螃蟹甚至大金鱼捕捉快速游走的小蝌蚪。
-【版本计划】 增加更多游戏模式,如好友对战模式,反转模式(由玩家扮演捕食者)等。 增加更多的蝌蚪皮肤。 增加更多的随机道具,如无敌等。 增加更多的捕食者类型。

【下载地址】
https://bfzwq.lanzoui.com/i8cVdp450pe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