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4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573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教程】获取 斗图表情包广场 永久会员

其他教程2022-07-16 889  0 
摘要:之前看到有一个教程说赋值const/4 v0, 0x1就可以了,但是我...
之前看到有一个教程说赋值const/4 v0, 0x1就可以了,但是我告诉大家不是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不行。
根据转java可以看出,
如果getUserLevel的值等于1,返回的值为 黄金会员。 
等于2,返回的值为 白金会员 ,
等于3,返回的值为 钻石会员。
等于4,返回的值为 永久会员
所以我们需要给它赋值4,才会解锁无限次数。

教程开始受害人:  斗图表情包广场
1.去除签名校验,不要觉得他没用,有时候不注意会出问题。
2.常量 过滤 会员,选择 永久会员。点击搜索。选择第一个进去,转java。(此步骤为分析,如何赋值)
3.分析完,选择第三个结果进入。找到 getUserLevel ,跳转。
4.进入赋值,const/16 v0, 0x4
5.为了好看,我们找到常量 过滤 会员,选择 普通会员卡。搜索进入以后,把它改成 永久会员卡 即可
6.打开AndroidManifest.xml,我们进行去广告。搜索com.xinqidian.adcommon.ui.splash.SplashActivity,把它和 com.smkj.makebqb.MainActivity的位置互换即可。
7.教程结束,保存退出即可。

教程结束,顺便求个葫芦
软件下载地址
https://wwr.lanzoui.com/b00t7m5la
备用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XBhrVv-PDt63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