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817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平安口袋银行2个活动简单领21元红包 可充话费、京东卡使用

福利活动2021-04-07 757  0 
摘要:通过进去活动里申请电子社保卡(之前在别的地方申请过的也可以),就可以领取到3000个万里通...
通过进去活动里申请电子社保卡(之前在别的地方申请过的也可以),就可以领取到3000个万里通积分(等同于6元现金),还有一个活动可以领到7500个万里通积分(等同于15元现金),2个活动加起来可以拿到21元,得到积分后可以在平安口袋银行APP里充手机话费、或者购买30元京东卡直接抵扣使用。

领3000个积分(6元红包)流程:
①首页搜索电子社保卡,开通,领3000个积分

领7500个积分(15元红包)流程:
1、打开平安口袋银行APP,在首页顶部搜索【平安薪】进去下拉点击图片【最高赢7500万里通积分】进去活动里

2、在活动里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设置计划】进去分别设置3个计划:还车贷、还房贷、还其他贷款(并非一定要有房贷和车贷,可以随便添加一张银行卡,还款计划设置为1元都可以,积分到账了之后就可以去暂停删除计划)

3、3个计划设置后,回到活动里就可以看到已获得7500个万里通积分

积分可以充手机话费、京东卡、视频会员、生活缴费都可以抵扣,也可以购买其他商品抵扣(每500个积分等于1元现金,7500个积分可以抵扣15元),如果想买京东卡找不到,就直接搜索【京东卡】进去用积分抵扣购买,可以购买10元、20元京东卡抵扣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