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7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9818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快手】2023<兔兔大合成>组队/互助贴

福利活动2023-01-11 397  0 
摘要:一、活动时间2023年1月10日20:00至2023年1月20日22:00(具体以活动页面...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0日20:00至2023年1月20日22:00(具体以活动页面实际通知下线时间为准)

二、参与条件
1.快手官方特别提示您,为了保障您的活动体验,您需将快手 APP或快手极速版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并成功登录后方可参
与活动;

2.为了维护本系列活动的公平公正性及正常参与用户的合法权益,快手官方有权对参与本系列活动用户的快手帐号进行安全性验证,为此,快手官方可能要求您绑定微信后方可正常
参与全部或部分活动;

3.因存在违反快手平台规则而被封禁且尚未解除封禁的用户及快手账号异常未激活的用户,不得参与本活动。

三、活动玩法
1.点击“抽兔兔币”按钮摇奖
用户每次摇奖都会消耗一个次数。初始会赠送一定数量的摇
奖次数,且每隔一段时间可以免费获得次数,赠送次数数量
及免费得次数间隔时间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此外,点击“加
次数”可以打开任务列表,完成任务则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次
数。同时,通过摇奖、空投礼包、玩游园会均有概率获得摇奖次数,具体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2.得兔兔币买兔子
兔兔币可用于购买兔子,用户可通过点击“抽兔兔币”按钮 上
方的“买兔子”按钮,消耗兔兔币购买兔子。通过“抽兔兔币”摇奖、玩游园会,空投礼包均有机会获得兔兔币。

鉴于有很多平台发布了一些需要他人助力、组队、集卡或拼团购买等活动,特开本帖。大家可以在本帖下方发布互助的链接或者二维码等,除此之外在其他地方都是不可以发布的哦。

本帖允许发布的活动范围:互点、拼团、组队、集卡互换等一切对双方都有益的活动;禁止发布只对一方有利而对另一方无利甚至不利的活动。

本帖不允许发布的内容:

一、单向拉人头

二、任何联系方式

三、通过钓鱼链接恶意盗取他人平平博客账号

四、疯狂刷楼、对喷等

希望大家遵守规则,文明秩序参与!

——福利板块管理团队
——本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