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28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734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现金红包】火影忍者手游新玩家注册抽红包

福利活动2022-12-05 202  0 
摘要:【活动介绍】火影忍者手游新玩家注册抽红包【活动日期】12月2日-12月18日【活动规则】活...
【活动介绍】火影忍者手游新玩家注册抽红包

【活动日期】12月2日-12月1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本页面下载并首次注册的全新玩家,可领取【微信专属木叶迎新礼

【参与方式】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actnew/newportalact/170710/2NvaB4s6LlU8THzJj8vZ1Q/main_page?

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actnew/newportalact/170165/Sf2x1FfvyrLx-mA4S-WXYA/main_page?

【其他说明】新玩家进入游戏直接选我是高手卡卡西直升20级,闯关完成2-6关,一键完成“丰饶之间”任务,然后把体力全部扫荡完即可快速升至25级。领红包有延迟,重进游戏等几分钟就可以领了。补充一下第二个链接活动显示12.4过期其实还能领,后面就不知道了我测试的时候是可以的

【活动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