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34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7462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虚拟物品】QQ超会每月免费领1个月成长加速包

福利活动2022-10-02 539  0 
摘要:【活动介绍】QQ超会每月免费领1个月成长加速包【活动日期】新的一月开始咯【活动规则】新一月...
【活动介绍】QQ超会每月免费领1个月成长加速包

【活动日期】新的一月开始咯

【活动规则】新一月,又能领了,如果大家超会时间长的不用每个月关自动续费,每个月都能领。

PS:如果ios没有找到自动续费,直接打开pay.qq.com网页左上角头像 找到 开通的包月服务 找到超级会员 开启自动续费就可以了

 自动续费开关方法:打开手机QQ左上角头像--我的尊享会员--右上角【...】--个人中心--自动续费后面的【已关闭】点进去开启,只用开超会的。

【参与方式】QQ打开链接:https://act.qzone.qq.com/v2/vip/tx/p/41447_3eba41b5

【其他说明】

                 第一个带图反馈的会有葫芦奖励哦

         动动小手,关注走一波,每天新线报

【活动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