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15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407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新活动老用户可冲

福利活动2022-07-23 232  0 
摘要:上次的有朋友反馈已经过期了 现在又出了新活动。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31日活...
上次的有朋友反馈已经过期了 现在又出了新活动。
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31日
活动链接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actnew/newportalact/165994/7_etuLKo91h9YqgXw5mh5g/main_page?act_id=165994&k=7_etuLKo91h9YqgXw5mh5g&pid=main_page¬iceid=96343782&from=biz
新用户注册之后取名字就可以领取了
老用户换区注册,领取的时候先用老区的领取(这一步是必须的,不然领不了)会提示“7月22日后注册角色才可领取哦”,然后换成你新注册的号(注意如果选区之后角色昵称不是你的,或者是“0或1”那再玩一会或者等一会就好了)就可以正常领取了。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