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01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220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建行陕西大水,50起立减金,快来吃肉!!!

福利活动2022-07-11 227  0 
摘要:吃肉帖,每人最多五个建行户【包括一二类信用卡】,超过开不了。【开通了一类的注销才飞,重新注...
吃肉帖,每人最多五个建行户【包括一二类信用卡】,超过开不了。

【开通了一类的注销才飞,重新注册后别绑一类】

 1:首先建行app注销电子银行,重新注册,注册好了首页搜开户,地址选择陕西省任意市我选的汉中市。

2:   开好户存1毛进去,找到首页惠享三秦。

3:   社保专区2个立减,新客专区也2个立减,月月抽1次机会看脸10立减,下面还有个数字抽奖5次机会看脸,我5次谢谢参与。

4:   往下拉还有其他任务,基金理财各一个10天猫购物券,买完基金理财记得撤销,不然扣钱,一键绑卡10天猫,我挂某平台8.5,其他5个2立减➕1个5立减,共计90左右。

每人活动不完全相同,基本新户50+稳稳到手。

稳定项目,基本月月有,看几率更新活动。速度上车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