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07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298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现金红包】广汽传祺分享领红包

福利活动2022-04-03 369  0 
摘要:【活动介绍】广汽传祺分享领红包【活动时间】不详【活动规则】微信用户【参与方式】微信打开:h...
【活动介绍】广汽传祺分享领红包

【活动时间】不详

【活动规则】微信用户

【参与方式】微信打开:https://h5.mymoyi.xin/v2/manage/book/ivjwtj/?c=oe6eaf07791d11868decf0183016331e55b60454865557d&from=singlemessage

进去活动里按照提示微信授权登录,然后直接点击活动页面右上角分享给任意一个小号,小号点击你分享的链接进去,你大号就会推送一个红包,很简单的一个活动,无需预约,直接分享小号点击就行,如果小号点了链接大号一直没推可能就是没包了。

【其他说明】

【测试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