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16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农业银行领取两张十元外卖券和几块钱微信零钱

福利活动2022-03-23 439  0 
摘要:飞云南楚雄,代码241002,本地优惠定位到云南楚雄,第一个活动进去,领取10块钱外卖券,...
飞云南楚雄,代码241002,
本地优惠定位到云南楚雄,第一个活动进去,领取10块钱外卖券,然后点优惠下单,然后必须要在那个网页版本登录自己的美团帐号,这样才可以到账,苹果手机卸载重新安装安卓手机清除数据再次进去重新步骤打开本地生活,重复第一次的步骤,还可以再领取一张一共两张外卖券

领完两张10块钱通用外卖券之后复制链接https://wyh.dooffe.net/tiaozhuan?scene=6lr6g4us6qffr78ix81到微信打开跳转农业银行即可领取一般是三元起步,会推送到零钱。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