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4752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话费流量】1元充值30元话费

福利活动2022-01-22 488  0 
摘要:【活动介绍】分期乐微信1元充值30元话费,部分用户还有29元微信红包,这个具体自己看券包,...
【活动介绍】分期乐微信1元充值30元话费,部分用户还有29元微信红包,这个具体自己看券包,每个人的都不一样。老用户和未成年不能参加。

【活动规则】通过下方链接开通,输入手机号,接着按提示录入身份信息。认真填。开通成功后点击跳转到微信绑卡,绑定成功后,在微信-我-支付-手机充值,选择充值30元话费,支付时选择刚绑定的银行卡支付即可,实际支付1元钱,当时不显示扣除,但是实际账单只扣除一元钱。所有券使用的方法都一样。

【参与方式】微信或者浏览器打开官方链接http://lepayselafenqile.com/entry/merchant/indvx/

【其他说明】位置授权一定要同意,否则容易失败。

特此声明:不要借款和贷款,不要相信陌生人的电话和好友申请,不能私下交易。只撸话费,撸完话费后记得第二天还款1元,完后确定没有账单就直接卸载软件,切莫有其它消费!

【测试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