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01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232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最新首发项目,每日零撸几十至几百,可挂机

福利活动2021-05-23 1014  0 
摘要:最新项目,每天零撸几十,可挂机这个教程是我最新研究发现出来的我们最近玩的红包软件都要用双手...
最新项目,每天零撸几十,可挂机
这个教程是我最新研究发现出来的
我们最近玩的红包软件都要用双手点击看广告
苦不堪言
这个教程可以完全解放双手,眼睛不用看游戏都能得到金币或者元宝,然后兑换现金
教程开始
1. 需要软件:VSOM pro(手机应用搜索商店下载) 龙生九子 (虚拟机不要root!)
2.下载好后安装安卓7.1精简版rom
3.安装好进入桌面以后后打开软件[常用工具]
4.进入[常用工具]里下载[自动精灵]和[设备ID更改]
5.然后我们把我们本机的微信和龙生九子传过去并安装好。
6.然后打开设备ID更改点击全部随机,然后应用,再重启虚拟机。样搞是因为这些领红包软件需要检测设备的,不改的话会登录不上软件或者打不开的!!
7.然后打开自动精灵,点击脚本市场,搜索龙生九子,第一个或者第二个都可以
8.下载好脚本后打开,然后登录上龙生九子开始运行就好了,他会帮你自动合成自动领元宝的,而且还会自动看广告。
9.然后我们把VSOM pro挂机在手机后台运行就好了,然后把他设置后台不杀就完了。接下来就让他自动赚钱
登录不上的,切换到虚拟机桌面,然后多任务删除龙生九子,重新登录,多试几次,然后检查一下有木有root,不要root,按照步骤来一定成功
还有,虚拟机帧率改为10-60,超过60脚本有卡死无无效
ps:自动精灵脚本市场里面有很多脚本,魔性小飞机也有还有很多等等,你们看着办吧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