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263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超强油管第三方Ucmata_45.2(可下载/无广告等)

未分类2021-02-08 1488  0 
摘要:还可以下载其他的,手机不能安装谷歌件套?这款就可以帮到你[滑稽][大拇指]前提要scien...
还可以下载其他的,手机不能安装谷歌件套?这款就可以帮到你[滑稽][大拇指]
前提要science|Go online

【楼主点评】:超好用的油管第三方

【应用名称】:Ucmate

【应用包名】:com.ucmate.vushare

【应用版本】:45.2

【应用大小】:8.4Mib

【适用平台】:安卓

【适用平台】:Android 10

【官方介绍】:
 Ucmate是适用于Android的youtube视频下载器应用程序,它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不仅可以让您在互联网上播放视频或歌曲,还可以-只需点击一下按钮,便可以将它们直接下载到智能手机中.

每个人都喜欢YouTube和Spotify之类的工具,但是他们提供的功能常常达不到您的期望或根本无法满足您的需求.Ucmate是一个youtube下载器应用程序,可直接从其界面播放歌曲和视频,并具有非常有趣的附加功能:您可以将媒体直接下载到智能手机.

Ucmate是一款适用于Android的youtube视频下载器应用程序,它非常易于使用,因为您只需要浏览其内容即可,将其分为不同类别,例如热门视频,完整电影,体育节目...等等.单击您感兴趣的视频或歌曲,然后直接从应用程序中播放它,或者,您可以单击下载以开始该过程.

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Ucmate,因为它具有简单直观的界面.这是YouTube,Spotify,Jiosaavn,Netflix,SoundCloud,Facebook,Instagram的完美结合.免费下载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应用程序.

下载链接:https://huajiwang.lanzoui.com/iDiKWkv9gkb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